close

在愛爾蘭待一段時間的人都知道天氣好出太陽是很難得的一件事情,所以在某一天早上起床發現天氣非常的好,一大早出了個大太陽,於是就決定前往dublin市中心附近的一座非常大的公園,這是來愛爾蘭所有人都一定會去的一個景點(鳳凰公園),來鳳凰公園很多人來都是來追鹿的,當然我也不例外。

 

1.jpg

 

 

2.jpg

 

 

3.jpg

 

 

來這裡會發現沿路上都是寬闊的草皮,還有漂亮的花草樹木,只要是天氣好又遇到假日這裡一定會有許多家庭或是好朋友相約來這裡野餐,因為這裡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很舒服,可以享受寧靜的大自然,也可以看到可愛的動物就在你面前跑來跑去真的很療育,是一個紓壓休息解放很好的地方。

 

 

7.jpg

 

 

8.jpg

 

 

 

11.jpg

 

 

13.jpg

 

 

15.jpg

 

16.jpg

 

19.jpg

我去鳳凰公園有好幾次囉每次都有看到可愛的鹿,當然對觀光客來說很稀奇也很興奮,這裡的鹿喜歡吃胡蘿蔔,來這裡的觀光野餐的朋友部訪可以帶點胡蘿蔔去尋鹿唷。但要記住很重要的事情唷,如果人很少的時候,當地的人說其實是很危險的,因為食物在你身上,但有一群鹿會搶胡蘿蔔,所以人少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安全比較好唷。哈哈不過我引一隻鹿來照相運氣不錯這隻很漂亮。

 

 

 

 

 

 

 

 

 

 

 

arrow
arrow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