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都柏林離市中心很近的公園步行不到半小時就到囉!!!就是St. Stephen's green 聖史蒂芬綠地 。只要沿著 Grafton Street走過去你會發現會看到好多街頭藝人,在路邊表演還有很多知名品牌都在這條街上,那就對啦不要懷疑,沿著直走就會看到這個大門啦。

這公園也是來愛爾蘭在都柏林很多人都一定位去朝聖的景點之一,大家不訪來愛爾蘭都柏林也來逛逛吧,來到這之前也會看到很多各式各樣的表演喔。

地址:  St Stephen's Green, Dublin 2

 

 

2.jpg

 

聖史蒂芬公園也被稱為“聖斯蒂芬綠地”它位於愛爾蘭的首都都柏林,靠近都柏林主要的商業中心街——Grafton街和Grafton商場。愛爾蘭國家博物館、自然博物館、國家畫廊等都在聖史蒂芬公園附近。

 

 

21.jpg

 

 

 

4.jpg

聖史蒂芬公園占地面積為22英畝,約89000平方米,是都柏林中心廣場——喬治亞廣場最大的公園。

7.jpg

 

整個公園呈長方形,周圍被都柏林市中心的多條街道圍繞著。

IMG_0656.JPG

 

1.JPG

 

 

IMG_0668.JPG

公園內有花園、人工湖及包含喬伊斯在內的十余尊都柏林名人雕像,是市民節假日休閑的好去處。

 

14.jpg

 

 

 

16.jpg

有太陽的時候大家都會來這裡野餐休息曬太陽唷,大家有空也可以跟著當地人一起坐在草地上曬曬太陽吧。

 

 

arrow
arrow

    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